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M3D巨献,创意年会现场嗨到爆!

2016.12.02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43

“年会”!这确是一件让人既兴奋又头疼的事。要体面、要新颖、要物超所值;要轻松、要聚气、要行之有效;要看场面、要玩开心、要有国际范…………

M3D,让年会创意百出!

全新3D效果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互动·从此不同

3D签到

3D球型签到、银河签到、几何签到、DNA链签到...霸气的年会开场,当然有无与伦比的视觉吸引力。

3D启动

年会领导、重要嘉宾怎么出场好?试试3D启动墙。通过触摸大屏幕,一起按下代表新年福气和企业团结一心的“手掌”或“地球”,现场微信头像不断升空、汇聚,此时全场一起倒数“3,2,1”,瞬间开启新年新气象。

3D弹幕

年会许愿、祝福、感慨、提问、互动交流怎么来表达?3D弹幕墙来帮你。所有通过审核的消息,一起跟随头像进入3D墙旋转展示,满足每个人都想露脸的欲望。

3D摇一摇

年会要想嗨,赛跑必须来。一起参与3D摇一摇赛跑游戏,置身于紧张又刺激的赛道现场,跟随“开始”的口令,晃动手机全力摇起来,摇得嗨跑得越快,年会大奖就在终点啦!

 

3D抽奖

拼运气拼颜值,看谁得大奖。全场观众一起参与,魔方抽奖、多人抽奖欢快又刺激,现场互动乐趣无限!

3D展示

来宾头像汇聚成任意图形而后动态还原本色,在活动中深度植入品牌信息。

想让年会与众不同,就来试试M3D吧!酷炫的动态效果,丰富的3D玩法,配上超值的冰点低价,年会有它绝对嗨到爆!

M3D还支持定制公司Logo、年会主题、背景图案哦,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