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年会破冰价!不到500就能办年会?

2016.11.11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83

嗨,大家好,今天又是周五啦,离过年也就只有50来天了,所以赶紧收拾收拾准备回家过年吧。不过,对公司HR们来说,年底还有个最让人头疼的事:那就是把公司最重视的集体活动——年会要搞好。

年会要让老板满意,让同事高兴,更要压低预算玩出新创意……一想到这事,负责年会策划的同事常常是一个头两个大。俗话说得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今天小开就授你一套“开心互动年会解决方案”,让你轻轻松松搞定高逼格年会。

1. 功能霸屏,年会就要玩尽兴!

开心互动全新功能来袭,海量的互动产品,花样的年会玩法,多种创意组合方式,让年会尽兴到底!

2. 酷炫3D, 年会开场震撼神器。

年会用微信签到上墙,现场大屏幕实时汇聚头像成球型、星云等动态3D图形。全新的互动体验,强大的科技玩法,轻松震撼全场视觉。

3. 轮番送惊喜,一个套餐全搞定

开心互动年会惊喜送不停!30多个互动功能,单个100元起;三大巨惠套餐,企业年会坡破冰价。超低预算+合理搭配,让你现场变着花样玩!

4.与众不同,个性年会我做主

看完如此超值的年会套餐后,你惊呆了吗?别慌,这个年会还有大惊喜!觉得还不过瘾的朋友注意了,“超多功能冰点价格”——10000元/5场的出血大优惠来了,年会躁起来靠它绝对够了!

想让年会有逼格?想让年会亮瞎眼?想让年会嗨到爆?500元就能实现的超值套餐就在这里,你还等什么?赶快拿到手,让别人头疼去吧!

PS:本次活动还支持套餐功能可替换(同等价格)和定制年会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