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关于2018年端午节活动的通知

2018.11.07 [实时公告]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56

时光荏苒,端午已至;粽香浓浓,龙舟赛舞。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记忆。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公司全员共度佳节,传递端午安康的祝福,同时促进各团队间的连接与互动,增强各团队精神面貌的提升意识,特准备下列活动:

一、 主题:情浓六月天,阳天度端午

二、 时间:2018年6月14日、15日(部分时段)

三、 地点:公司一楼餐厅与各团队办公区域

四、 活动一:端午造惊喜,团队共传递。

1、 全体参与:

每个团队须在6月14日上午10:00派出至少4名员工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2、团队任务:

任务一:筹划团队“心意”

世纪阳天共分为5个大团队:后勤部门、世纪守护、开心科技、阳天事业部、阳天研发10部。每个团队在6月8日将获得公司赞助的200元采购款(总经办派发),用于自行采购并送出团队的端午“心意”。团队须在6月14日前采购到代表团队创意与心意的礼品,礼品在送出时的兑换任务由团队自己制定。

任务二:送出团队“心意”

公司将于6月14日(周四)10:00-11:00在一楼餐厅组织各团队包粽子,每个团队须派出至少出4名员工代表参与制作,同时每个团队将获得一颗幸运珠,在包粽子过程中须将幸运珠放进粽子中。不同颜色的幸运珠将代表不同的团队,比如:红色=后勤部门,橙色=世纪守护,绿色=开心科技,蓝色=阳天事业部,紫色=阳天研发10部(颜色分配以当日通知为准)

6月15日(周五)的食堂午餐中,公司全体员工将尝到由各团队代表亲手制作的粽子,届时将有5名幸运员工可以拿到包有幸运珠的粽子。

任务三:传递团队“心意”

得到包有幸运珠粽子的员工,将获得幸运珠代表团队准备的惊喜礼品!礼品要怎么拿呢?幸运员工须当日15:00前持幸运珠到该团队办公区域兑换礼品(建议带上几个小伙伴)。具体如何才能兑换到礼品,则由派发团队自行设定规则(例如要求领奖同事完成设定的吟诗、解题、或舞蹈等任务)。

公司要求幸运员工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参与奖品兑换活动,而礼品派发团队必须设定兑换任务(不得设定不可完成的高难度任务),且在派发过程中必须热情回应领奖同事,礼品则尽量在幸运员工参与任务后10分钟内派发出。

五、 活动二:端午安康礼,人人都有份。

除了以上丰富的活动与幸运礼品,公司更为每个员工都准备了端午惊喜礼。

6月15日(周五)14:00后,阳天全体员工按呼叫顺序到人事部办公室,即可领取到公司准备的惊喜礼品。(毫不夸张地告诉大家,礼品有吃的、喝的、玩的,要啥有啥!)

六、 活动执行

1、策划执行:

公司后勤团队

2、活动宣传:

总经办企宣部小记者全程记录各团队成员与幸运员工的参与过程,并随机采访。活动结束后在公司官网、官微发布此次“端午节活动”活动报道。


特此通知。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