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关于2018年中秋节活动的通知

2018.11.07 [实时公告]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41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一个温馨团圆的美好日子,这一天家家户户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世纪阳天作为一个大家庭,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的精神物质生活。同时密切团队内部的人际关系,使员工能以更蓬勃的朝气,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更融洽的关系投身于工作中,特准备下列活动:

一、 主题:花好月圆日,阳天庆佳节

二、 时间:2018年919日、20日(部分时段)

三、 地点:公司四楼多功能厅与各团队办公区域

四、 活动内容及流程:

考虑员工参与度,同时减少活动对团队工作进度的影响,故将世纪阳天按部门分为以下团队(后勤部门、世纪守护、开心科技、研发10部、研发2部、研发3部、研发4部、研发7部、研发8部、研发9部1组、研发9部2组、运维技术部),每个团队在整个活动中需派出5名员工代表参与本次中秋活动。

五、 活动一:猜灯谜活动

1、 团队任务:

任务一:备中秋“心意”,团队来选购

获得方式:由公司拟出一份礼物清单,各团队讨论后派代表选购自己心属的礼物并告知公司总经办。总经办获取礼物清单后将进行采购事宜(采购费用由公司出,无需团队花费),礼物将于9月19日(周三)前派发至各团队手中。

礼物用途:用于9月19日(周三)下午“部门猜灯谜”活动中,具体兑换方法由团队自行制定。

任务二:灯笼DIY,创意显神通

9月19日(周三)上午9点每个团队派代表至总经办处领取部门活动所需的灯笼。灯笼领取后,需团队合作,进行DIY制作,然后将灯笼悬挂在指定区域(悬挂造型及方式由团队自行设计,体现团队的创意性)每个团队需提前准备好20个灯谜并挂在灯笼上。

任务三:部门猜灯谜,赢取中秋礼

9月19日(周三)下午13点30分起部门间开始互换去完成猜灯谜游戏。部门间互换的原则是团队派代表进行抽签,抽中哪个部门,就去对应部门完成游戏。猜灯谜游戏完成后,代表们获得对应部门准备的礼物。当然领取礼物需要自行设置难度(可表演才艺、可完成任务——要求与中秋元素有关,奖品尽量在代表们开始挑战后5分钟内派发)。

注:猜灯谜游戏规定每个团队派出5名代表去另一部门完成此项游戏。其中一人全程戴耳机,另外4人猜出来后比划给戴耳机的人,直到他猜出来后才算完成。——整个游戏时间规定15分钟,根据猜中个数多少获得相应积分,且整个猜灯谜游戏过程不能查阅手机。

活动二:中秋团圆礼,各自来抽取

除了以上丰富的活动与幸运礼品,公司更为每个员工都准备了中秋惊喜礼。

920日(周14:00后,阳天全体员工根据昨日猜灯谜游戏各自团队累积所获得的积分,按照积分高低依次前往四楼多功能厅抽取公司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

抽取规则:由开心大屏幕提供“签到刮刮乐”功能。团队人员依次上去扫屏幕中的二维码,手机显示刮刮乐为几等奖,就去舞台兑换相应奖品。每个部门礼物领取完成后,进行合影留恋。

温馨提醒:先抽取的团队,中大奖的概率更高哦!

六、 活动执行

1、策划执行:

公司后勤团队

2、活动宣传:

总经办企宣部全程记录各团队成员的参与过程,活动结束后在公司官网、官微发布此次中秋节活动相关内容

 

特此通知。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