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关于世纪阳天“职工书屋”开放的通知

2018.11.07 [实时公告]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198

全体员工:

为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工会大力开展“职工书屋”优化创建工作。经过公司后勤团队的努力协作、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阳天“职工书屋”改善建设工作已完成。截止目前,书屋藏书量达到2000余册,涵盖文学小说类、专业技术类、管理学类、报刊杂志类、及影像资料等多个领域。即日起,“职工书屋”正式对公司全员开放,欢迎大家前来借阅。现将借阅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借阅时间:

(1) 现场借阅:周一至周五12:00-13:30,18:00-20:00。

(2) 外借:周一到周五13:00-14:00可在图书管理员处办理外借、续借、归还手续,其他时间概不受理。

(3) 周末及节假日职工书屋不开放。

二、 现场借阅流程:

自行选定书籍——现场借阅——阅完放回原处。

三、 外借流程:

自行选定书籍——图书管理员处登记——借书完毕。

借书人将图书交图书管理员——图书管理员检查、核对并登记信息——还书完毕。

四、 借阅规定:

(1) 借阅数量不得超过2本/人/次(包括系列书籍、套书)。

(2) 每本书的借阅期限为1个月,到期应按时归还。

(3) 图书可续借,续借期限为1个月,每本书仅可续借1次。需续借者,须在借阅有效期内至图书管理员处办理续借手续,逾期不再办理续借。

(4) 不进行借阅登记而取走书籍的,公司有权利停止该员工借阅书籍资格。

(5) 职工书屋内请勿大声喧哗、打闹、吃零食。

(6) 阅读者可摘抄书籍上的内容,但不得在原书籍上勾画、做题、圈点、撕页等。

(7) 违反相关规定者,公司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处罚。

每一本图书都是时光的标本,希望您通过阅读能放松心灵,同时期望大家能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