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开展篮球友谊赛,展现阳天魅力风采!

2017.03.18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75

在世纪阳天有那么一群人除了敲得一手好代码,还打得一手好篮球。

为了丰富小伙伴们的工作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我们为小伙伴们策划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球赛刚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氛围,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篮球场上。

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都进行的激烈却又不失风度,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进攻、防守,队员们都尽情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即使出现失误,双方也都鼓掌寄予鼓励,篮球赛,身体对抗必不可少,但这并没有阻碍队员间的感情交流,碰倒了,递把手扶起来。看似激烈的竞争实则成为了交流的平台。

整场友谊赛取得了完美的结束,但是小伙伴们却还不够尽兴。不要担心,世纪阳天篮球场始终为你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