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情浓六月天,阳天过端午

2018.06.19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834

端午的仪式感

一度春秋,一度梦回 
辗转荡风,与君共度 
时光荏苒,端午已至 
粽香浓浓,龙舟赛舞 
诗词歌赋,琴瑟箫管 

纪念屈原,端午安康

小时候最喜欢端午节

在过节前前后后的那些天里

充满着各种交织的香气

箬叶、红枣、五彩绳荷包、艾蒿… 

它们漫不经心的盘锢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释放着诱人的香气

在来日方长的

每一个五月初五

都让我怀想万分


阳天邀你过端午

当城市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淡化着繁杂的礼仪和形式,我们剩下的也许只是一句端午安康,一口超市的速食粽子....如今社会上流行“生活要有仪式感”这种讲究的说法,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就为大家的这份情怀准备了记忆里的味道,我们把这份传统的醇香滋味,温热地传递给大家。


齐聚食堂,包“幸运粽”

 

6月14日上午10点,公司五大团队的20名员工代表齐聚在公司一楼食堂,携手完成端午包“幸运粽”这项光荣的任务。

01老师现场教学示范


02认真聆听学习


03正式动手包“幸运粽”


04五大团队成品展示

后勤团队粽子成品展


世纪守护粽子成品展


 开心科技粽子成品展

阳天事业部粽子成品展


 阳天研发10部粽子成品展


 经过1小时的同心协力,大家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任务。同时也把代表自己团队颜色的五个幸运珠放入了这些粽子里,明日午餐时分,将连同公司事先准备好的粽子一起分发给全体小伙伴,到底五个“幸运粽”会花落谁家?答案即将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礼盒心意派发,个个笑逐颜开

为了保障端午的祝福能及时送到每位小伙伴手上,公司贴心地将端午派发的福利放到了上午时分,让大家美好的心情从早上开始。6月15日上午10点,装载着浓浓端午情谊的礼盒开始进行派送事宜。礼盒虽小,但却“五脏俱全”:

购物卡一个,携甜蜜相伴,围着你

香囊一枚,表情意万千,粘着你

贺卡一张,载祝福清风,念着你


如此精心准备的礼盒,让每一位阳天人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公司对大家真挚的端午祝福。


端午活动所有环节是在向董事长的亲切关怀下由公司后勤团队精心准备!

(艾草香囊+董事长祝福贺卡+200元超市购物卡)


午餐惊喜派发,幸运花落谁家?

6月15日中午12点,食堂准时开餐,与往常所不同的是,今日除了美味可口的午餐,公司的小伙伴们还将一人领到一个端午粽子。


当然昨日包好的5个“幸运粽”也在其中。最后,幸运花落谁家,谜底即将揭晓~

蓝色幸运珠获得者是来自研发9部任晏平

绿色幸运珠获得者是来自教优方谭光耀

红色幸运珠获得者是来自开心科技龚德军

紫色幸运珠获得者是来自研发3部冯娜

黄色幸运珠获得者是来自研发7部李辰


恭喜以上五位获得幸运珠的小伙伴们,下午他们将到颜色匹配部门领取幸运礼物一份!接下来,大家就跟随阳阳一起去看看礼品兑换的精彩瞬间吧!


谜底即将揭晓,创意团队归属

下午1点半,幸运礼物兑换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1小时的精彩“通关”,克服重重困难,在小伙伴的互相协助之下,五位幸运珠的获得者全部顺利领取到了各自的礼物。

任晏平在小伙伴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水中吹兵乓球”游戏。拿着手中的蓝色幸运珠与阳天事业部的小伙伴成功兑换了礼物!


谭光耀与小伙伴携手完成“可乐猜字”游戏,拿着手中的绿色幸运珠与开心科技的小伙伴顺利兑换了礼物!


龚德军一口气朗读“粽子绕口令”,拿着手中的红色幸运珠与后勤团队的小伙伴顺利兑换了礼物!


冯娜认真填写“端午诗句”,拿着手中的紫色幸运珠与阳天研发10部的小伙伴成功兑换了礼物!


李辰一曲“离骚舞蹈”表演后,也拿着手中的黄色幸运珠与世纪守护的小伙伴开心兑换了礼物!


五位小伙伴在圆满领取到礼物后个个喜笑颜开,当然这份欣喜的背后也离不开公司五大团队对礼物的精心准备。最终,经过大家的一致评定,根据各自准备的端午礼物,我们也评出了三名最佳团队,分别是:

最具创意奖——开心科技


 最诗情画意奖——阳天研发10


 最活跃气氛奖——世纪守护


 粽情两日

6月14日至6月15日

两天的时间里

包幸运粽子、领端午礼盒

得幸运珠、兑换奖品

阳天人过上一个

充满仪式感和浓浓人情味儿的

端午佳节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司也将与你一路携手,开创属于我们阳天的辉煌!最后再次真诚地向每一位可敬、可亲、可爱的阳天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大家端午安康、事业顺利、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