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笑语声声,共庆乔迁喜

2017.01.07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879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儿,公司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件喜事!

随着我公司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原办公区已不能适应公司运营需求。考虑到公司的未来规划,结合公司的发展步伐,为了给小伙伴们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空间,早在2016年初,公司就开始设计新的办公园区,经过短短两月的等待,新办公楼终于装修完毕!2017年1月6日,我们迎来了公司的乔迁之日。

新办公楼环境幽雅。各种先进办公设施齐备,舒适美观,所有的一切不仅为员工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办公环境,更使我们具备了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软硬件设施的条件。

餐厅展示:

办公区展示:

洽谈区展示:

全开放式的办公空间设计是互联网式创意团队的小创意,这让不同部门之间轻松对话、交流、协作,项目信息能实时互通,大大促进了工作效率。隔板、绿植、茶几式储物柜...无处不在的细节设计和贴心装饰,无一不增加了工作的情趣。

回首2016,一幅幅平凡而充满激情的历史片断在我们每个人的眼前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公司发展的历史;展望2017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号角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