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势不可挡,必胜2017

2017.01.26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14

世纪阳天的伙伴们:

新年好!或许此刻你正在和家人欢聚一堂,或许此刻你还奔波在回家的旅途中,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想和大家做个简单的分享

如今互联网市场风云变幻,存活是很多互联网公司的第一目标但值得庆祝的是,在2016年,世纪阳天取得了可观的成绩研项目超过20个,在职成员超过300名同时我们搬进了新的办公园区拥有了自己的食堂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等娱乐休闲设施。这些都是努力拼搏辛勤耕耘的阳天人共同创造的因此在这里,我由衷的感谢刚刚过去的2016也感谢每一位阳天人的汗水与付出,你们辛苦了!

作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自己2016年的工作80分虽称得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但不足的方面却也体现勤勤恳恳”。过去不够放手事事都愿亲力亲为,但我现在认为,要想做好一位成功的管理者,保持团队的士气高涨,就要勇敢放手,这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的信任与托付,也是强化团队力量的第一步!因此,2017年我会将自己的工作重心在战略规划上,放手让有能力有潜力有意愿的伙伴承担因此,随时关注团队中优秀人才,向你们提供平台机会以结果为导向衡量你们的工作,以结果作为你们晋升的关键指标。也许你会问“公司员工众多,你如何看到我的能力与付出在这里,郑重的向你们承诺:世纪阳天最重要的资产是人才,员工的能力努力是我关注的焦点,我会尽我所能为你们搭建更多的机会平台,让你们实现梦想

2017年世纪阳天的规模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一切都将秩序、有动力、有目标的前进着时常担心自己的能力,是否撑得起这么多人的未来?但每当我想到,我的身后站着这么多相信我相信世纪阳天的伙伴,我就更加坚定,我必须让自己拥有更强大的能力因此,我经常给自己充电学习并提醒自己,不要成为公司发展的阻力。在此,希望你们(特别是管理层)静下心来思考你的格局能力是否能跟上公司的发展?你是否会成为团队发展的阻力?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恭喜你也恭喜我自己。反之希望你能为自己整理一份学习计划,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否则,为了团队更多人的未来,为了不辜负他们的信任,在关键岗位上,我必须选择更优秀更有能力的伙伴

互联网看似简单又极其复杂未来我们也将面临更多严峻的挑战,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深入自己的行业领域,潜心研究,流于形式,我们才能够成功。每一位阳天人都需要从心底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从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学会用“用户画像”的方法深入理解我们服务的每一位用户只有真正理解并热爱他们,我们才可能提供最贴近用户需的产品服务。

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公司需要你们2017年当中,继续承担自己的职责,完成更大的目标、挑战更多的不可能、探索更多的未知学会更多的分享协作只有这样,才能在行业站稳脚跟,在工作中脱颖而出不辜负你们美好的青春时光

“勇担责任、全力以赴、竭诚共赢、大爱之心”是我们世纪阳天的企业文化,我们尊重每一个怀揣梦想勇敢拼搏的人,世纪阳天一定会是你们梦想成真的华丽舞台。

 当然,世纪阳天能有今天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家属的支持请替我向你们的父母、妻子/丈夫、孩子问好,感谢他(她)们一直以来对你工作的理解,也请他们放心,世纪阳天会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祝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快乐成长!

亲爱的阳天人,我相信在2017年,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世纪阳天必胜!阳天人必胜!

再次感谢大家一路同行祝福你们新年快乐!世纪阳天,因你而精彩!

                               董事长兼总经理:肖开强

2017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