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世纪阳天旗下品牌世纪守护亮相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8.05.28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740

导语:2018年5月中旬,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开幕,此次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是近年来西部地区规格最高的一次教育盛会。

聚焦展会热点,世纪守护精彩亮相

本届大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家知名教育品牌前来参展。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教育服务创造者,世纪阳天旗下品牌世纪守护也携公司最新六大智能教育系列产品亮相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与来自全球的教育装备企业及参展客户来一次激情碰撞与行业交流。

智慧教育系列产品特装展示,体验教育行业最新前沿技术

据世纪守护参展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世纪守护”展台将覆盖智慧教育全场景各环节,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K12在线教育智能产品体验,同时也将世纪守护这些年在智慧教育上的璀璨成果,以及成功案例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现场看点

六大系统让教育更开放,让学习更轻松

(一)3+3走班排课

新高考的到来,为教育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3+3走班排课是世纪守护和多所学校合作研究的成果,并已在四川部分中学成功试点。

(二)智慧课堂

这是一套专为老师和学生设计的课堂教学辅助产品,以师生为主体,以班pad为基础设备的交互式课堂教学方案。

(三)校园一卡通

汇集校园考勤、学习、消费和安全管理为一体,整合以前的各种校内证件,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四)智慧班牌

这是基于多重校园信息化需求开发的新型终端智能产品。覆盖了智慧校园最全面的功能、收集了最完整的数据,是学校教育改革最不可或缺的一环。

(五)阅卷系统

本着让阅卷更简单、让提分更容易而设计的在线阅卷工具和个性化学习平台。充分挖掘校园考试、试题数据的价值,让老师教学更精准,学生学习成绩提升更简单。

(六)无线考勤系统

这款系统乘坐校车通过也可直接考勤,且可同时通过500人,准确率高于99%,是百所优质学校的安防管理助手。

立足行业生态,打造智慧教育新格局

近年来,随着教育智能化的不断推进,世纪阳天也一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以创造全新的教育生态圈为目标,始终走在智慧教育行业发展前列。我们深知,只有与实际教学融合的信息化产品,才能产生它真正的价值。未来世纪阳天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共赢模式,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多智能的优质产品。在实现教育信息化的路上,我们将恪守初心,同中国智能化教育行业一起砥砺前行,打造中国智能教育的全新生态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