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热烈祝贺世纪阳天旗下互联网教育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8.05.29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153

导语:盛夏花开迎贵宾,五月成都艳阳天。科技力量创世纪,智慧教育赢未来!2018年5月25日下午15时许,世纪阳天旗下互联网教育品牌“世纪守护”与成都石室外语学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阳天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来自世纪阳天、世纪守护、石室外语、世纪恒和的相关领导及国内各知名媒体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欢聚一堂庆仪式,共同展望话未来

      仪式伊始,世纪阳天董事长向付国女士、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校长龚华明先生、以及特约合作伙伴四川世纪恒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娟女士等领导分别上台致辞,三位领导共同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期待与建立长久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世纪阳天董事长向付国女士上台致辞)


(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校长龚华明先生上台致辞)


(世纪恒和副总经理冯娟女士上台致辞)


      接下来,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CEO唐红林先生则围绕构建一体化的“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大数据推动教与学科学发展、构建多方育人平台、优化教育资源合理分配、打造安全的成长环境这五个方面对此次战略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世纪守护CEO唐红林先生发布合作相关内容)


       随后,签约仪式进入高潮环节,成都世纪阳天董事长向付国女士、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校长龚华明先生、以及四川世纪恒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叙林先生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之后,三方代表还分别为战略合作单位与特约合作单位进行授牌,整个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之中取得圆满成功。

(校企战略合作单位与特约合作单位庄严授牌)


(举杯共祝签约圆满成功)

 

(携手未来,共商大计,共谋未来)

科技力量创世纪,智慧教育赢未来

      教育作为立国之本,早已成为了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教育信息智能化也已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而我们的世纪守护在K12在线教育领域早已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并自主研发出多款互联网教育产品。至今,世纪守护始终坚持以创造全新的教育生态圈为目标,致力于加强学校科学管理、老师高效教学、学生学习乐趣,让家长省心、让教学变得更数据化、智能化!

      世纪阳天作为世纪守护的投资者,非常深刻的认识到:“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是民族兴旺的标记,国家的发展潜力与国之富强的核心重点也将是教育”。此次世纪守护与石室外语学校、世纪恒和的合作不仅实现了校企间的合作共赢、还将探索校企间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发展需求的互联网教学产品、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

       同时此次深度的战略性合作,也表明了成都石室外语学校和四川世纪恒和科技有限公司对世纪阳天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在彼此的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下,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同时,世纪阳天也将牢牢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创新实力,打造出全新的智慧教育生态圈,真正实现科技力量创世纪,智慧教育赢未来的目标!



媒体争相报道,签约盛况一览

截至目前,已有数家媒体,对此次签约仪式进行了相关报道,具体报道详情如下(附链接):

1、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现场):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YyNzQ3OTA2OA==.html?sharefrom=iphone&sharekey=32d32836bd7374af2f1e0ec1a2ba7f0c8

2、今日头条(图文稿):

https://www.toutiao.com/i6559875519100224008/?wxshare_count=2&pbid=6559899778393376264

3、新浪四川(图文稿):

https://sc.sina.cn/edu/scedu/2018-05-26/jy-ihcaqueu3130309.d.html

4、腾讯大成网(图文稿):

http://cd.qq.com/a/20180528/023223.htm

5、搜狐网(图文稿):

https://m.sohu.com/a/233017195_582994/?pvid=000115_3w_a

6、网易新闻(图文稿):

https://c.m.163.com/news/a/DIP4RJCV0516CNIN.html?spssid=073a0d8fa494580a517e8add1981de55&spss=newsapp&spsw=2

7、亚洲新闻周刊(图文稿):

http://www.yzzks.com/news_detail.asp?ID=192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8、中华新闻通讯社(图文稿):

http://www.gunzuo.com/meitijujiao/20180526/9842.html?152732337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9、成都名校网(图文稿):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share?type=1&id=1576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10、成都石室外语学校官微(图文稿):

https://mp.weixin.qq.com/s/f3iO_A6rDoRctGNrdsRE5g

11、兰西小屋官微(图文稿):

https://mp.weixin.qq.com/s/U5Io-JDWOjO0UIjpU5hrxg

温馨提示:

本周《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将会在“四川教育新闻”栏目播出此次签约仪式现场新闻;《华西都市报》将在本周“教育”版面刊发此次活动的相关新闻;《亚洲新闻周刊》杂志将在6月5日出刊报道此次活动资讯。更多详情,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