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启动会”第五站于眉山顺利召开

2015.04.08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47

2015年3月30日,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负责人杨翼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眉山中心支公司调研交流。

“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启动会”第五站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眉山中心支公司召开,此次启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出席7人、眉山市场意向合作人员3人,会议出席共计10人。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眉山中支公司总经理胡总在启动会上作了动员工作发言,并宣布眉山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正式全面启动。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刘佳音女士在启动会上对“世纪守护项目及健康保险责任”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钟成平先生在启动会上对“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进行了产品详细介绍。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杨总对“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进行思路梳理并解答疑问。

启动会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杨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眉山中支公司胡总、李总、年总和眉山市场意向合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