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宜宾忠孝街小学宣传活动盛大举行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51

2015年5月15日,世纪守护携手宜宾人保健康在忠孝街小学开展了“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服务和产品推广”系列宣传活动,学校师生以及约1300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和家长的普遍好评。

本次活动世纪守护推广项目组在前期与校方进行沟通后,于本月15号开家长会期间,以“儿童健康安全防护知识讲座”为主题,为全校家长举办“宜宾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讲座”。

本次活动在该校电教室做主会场,28个班分设会场进行讲解宣传。

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在“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知识讲座”上,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刘佳音老师向老师及家长朋友讲解了儿童生活安全防护、家长应采取怎样的预防和保护知识等内容。

同时,刘老师还对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服务做了简单的介绍。学校的校园电视台对此次讲座进行了同步转播,各班家长通过教室里安装的电视收看讲座实况。

讲座结束后,约有百余位家长陆续前来咨询点询问如何参与校园健康安全服务及办理事宜。家长对孩子失联的忧心极大地显示了当今学生安全形势下对校园安防系统的刚性需求,也体现了世纪守护为校园提供健康安全管理服务的必要性。

此次活动宣传力度大,辐射范围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和反响。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此次活动继续跟进,这预示着世纪守护又在原有的市场基础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