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产品宣传在安岳县实验小学取得圆满成功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80

2015年5月12日至15日,世纪守护产品家长推介会在安岳县实验小学举行。

世纪守护自4月在安岳县实验小学投入使用以来,经过实践和效果检验,凭借世纪守护校园安全预防综合管理系统和无线自动考勤硬件设备等后续维护和升级服务,赢得了家长赞许和校方好评,加强了校园的信息化建设和现代化管理。其中,在考勤设备能为校解决安全问题上,校方对产品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和满意。

(图为安岳县实验小学)

世纪守护产品使用效果显著,为此学校组织召开了全校家长会,由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进行现场宣传推广。

(图为工作人员家长会进行讲解)

(图为活动现场)

家长会上,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工作人员王小音和黄惋贞在各分校广播上对社会发展的趋势、APP客户端推广的必然性及智能学生证的优势、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安排人员进班解答家长及老师反映的问题。

(图为家长现场咨询和办理业务)

(图为工作人员在广播上进行讲解)

家长会结束后,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在各分校校门口设点宣传智能学生证及APP客户端的优势,安岳县实验小学和家长对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及APP客户端的优势及功能十分认可,办理和咨询业务直到晚上10点左右才结束。为期四天的世纪守护产品推介和宣传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