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启动会”第二站于宜宾顺利召开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30

2015年3月25日,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负责人杨翼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宜宾中心支公司调研交流。

“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启动会”第二站在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中心支公司召开,此次启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出席22人、世纪守护宜宾子公司出席8人,会议出席共计30人。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宜宾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舫对项目进行了梳理,对项目非常认同并充满信心,并宣布宜宾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正式全面启动。

世纪守护宜宾子公司总经理王维刚对当地校园市场的发展历史、客户心理需求,教育部门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宜宾校园市场用户规模现有数据大概20万左右。截止2015年3月25日宜宾世纪守护平台中移动终端共计1650台。

启动会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张总、杨总、世纪守护宜宾子公司王总对宜宾市场“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交谈过程中确定了两家三维工作对接人员,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拟定思路:在宜宾市每个区县筛选1—2所综合方面比较好的学校 ,重点开展项目推广,打造为当地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的样板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