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启动会”第四站于内江顺利召开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22

2015年3月27日,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负责人杨翼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调研交流。

“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启动会”第四站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召开,此次启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出席22人、世纪守护内江子公司出席4人,会议出席共计26人。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杨总在会上作了项目规范推广流程的梳理。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对“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进行了产品详细介绍。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内江中支公司蒋总在启动会上作了动员工作发言,并宣布宜宾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正式全面启动。

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内江子公司熊敏,对内江子公司校园市场10万用户规模的发展历史、客户心理需求等进行详细介绍。

启动会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杨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内江中支公司蒋总、邓总,团险部丁经理对内江校园市场的“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内江中支公司团险部丁经理提出结合当地共青团、校园安全工程以及校园警务室,开展项目推广的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