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启动会”第九站于南充顺利召开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18

2015年4月11日,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在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团险部总经理助理刘蔷的带领下,来到南充中心支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继第八站达州站后,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整装启航,以破竹之势开启下一进程。

“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启动会”第九站于南充召开。此次会议共出席35余人。

会上,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刘佳音女士和钟成平先生分别就“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与“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介绍,赢得了与会人员对世纪守护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会上,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团险部刘蔷对“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进行了市场项目规范推广流程的梳理以及前瞻性的展望,随着会议的推进,与会人员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支公司席玉总经理动员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推进此项目的后续开展。

启动会后,与会人员积极提问,随后,世纪守护广安子公司李宁总经理、南充子公司覃涛总经理和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支公司席玉总经理对这些问题释疑解惑,并提出了“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下一步的工作部署。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