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祝贺“云校通”参加第七届“百业好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362

12月23-25日,“云校通”参加了七届《平台资本》学员践行成果分享暨“百业好项目”年度资源巨汇会议,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云校通”取得了丰硕成果,现场上百位意向客户登记了信息,且购买了智能学生证试用,并将前往成都总公司考察。

现场PK挑战竞争激烈,上海分公司陈总上台作精彩演讲,介绍了“云校通”的基本情况以及新型模式,表达了云校通以“关注儿童安全”为使命,以全面建设“全国儿童安全监护工程”为己任的信念决心。

在会议现场,到云校通展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积极认真的给每位客户讲解。


世纪阳天集团董事长肖开强先生也参与了此次会议,在现场与客户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热心给客户讲解云校通项目。


深夜12点,部分意向客户在肖董房间洽谈。

25号下午“云校通”签约现场

随着校园信息化的发展,“云校通”将继续以打造信息丰富、功能实用、技术先进的素质教育平台为目标前进,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