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从场景入手,“开心互动”为企业提供优质年会方案

2016.12.30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96

临近年末,不少公司都在筹划年会。对一个公司来说,年会是总结一年得失、展望未来、提升团队向心力以及弘扬企业文化的重要时刻。

但以传统的方式举办年会,往往投入的时间精力多,效果却不理想。并且对于没有策办年会经验的公司内部人员来说难度较大,容易耗费资源和时间。如果直接外包给策划公司,成本较高,对方也不能知悉公司的风格和文化,很难让公司的员工真正满意。

不过,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开心互动”却能抓住企业办年会的痛点,为企业提供方便有效的年会解决方案(如活动节目、抽奖、互动等不同场景的需求),同时签到墙、消息墙、照片墙、年会抽奖、抢红包、摇一摇拔河等互动环节还能活跃年会氛围,增强公司凝聚力。

另外,开心互动功能丰富,更不必担心节目创意不足的问题。现场只需通过“手机+大屏幕”的互动,即可调动参会人员的积极性,轻松控制整个年会的效果与流程。

未来,开心互动将继续拓展可提供服务的场景范围,并细化已有服务中的具体功能,为会议、为活动提供更专业细致的互动需求!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400-8060-733

客服Q Q:800077709

官方微信:开心大屏幕

官方网站:www.kxdp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