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关于2019年公司年会的通知

2019.01.09 [实时公告]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67

各部门及全体员工: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增进公司员工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建设,表达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与问候,公司决定于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举办以“聚力WE来,向新而生”为主题的公司年会.现将年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年会时间: 2019年1月31日全天

2. 年会地址: 梦桐泉酒店(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宋家林村5组301祁盆路)

3. 活动流程:

 09:00  全体员工到公司正常打卡上班;

09:30-10:00  全体员工按部门集合,乘坐大巴去会场;

 11:30-12:30  全体员工午餐时间(酒店餐厅提供简餐);

 12:40-15:20  全体员工自由活动(年会互动游戏、茶坊、KTV等);

 15:30-16:00  全体员工进入酒店气膜厅签到、合影进入主会场;

16:00-18:30  晚会环节: 主持人开场、董事长致辞、优秀表彰、员工节目表演、互动抽奖等;

 18:30-20:00 晚宴用餐;

20:30-21:00全体员工统一乘坐大巴返回公司,到公司后自由解散。(需要返回公司同事,提前报备给行政部肖春兰。)

此次年会请公司全体员工统-听从年会工作人员安排,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提前7个工作日报备给行政部肖春兰。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