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世纪守护开展大型“庆六一 关爱儿童护安全”公益活动

2015.06.02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54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期间,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大型智能学生证和学生礼品馈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爱儿童护安全”为主题,涵盖四川、陕西和上海等省市,由各个区域的世纪守护分子公司负责,向部分试点小学学生发放礼品,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佳节。

首轮活动于2015年5月28日,在广元市嘉陵小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举行。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总经理张翱带队向广元市嘉陵小学的学生开展六一赠礼活动,赢得了普遍好评。

(图为广元市嘉陵小学活动现场)

29日,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在宜宾市中山街小学的“校园艺术节闭幕式”现场继续延展活动热度。艺术节闭幕式上,表演学生舞姿灵动优美,而小品也充满无限乐趣。随后的活动颁奖现场上,世纪守护宜宾分公司向部分小学生赠予智能学生证与学生礼品,为他们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

(图为宜宾市中山街小学活动现场)

在宜宾中山街小学赠礼活动热烈举行的当天,在陕西省汉中市,“欢度六一,助学筑梦”赠礼活动也正同时热闹地举行。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汉中子公司携手汉中市各界联谊会、各界导报社及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在汉中南郑县湘水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筑梦,爱心捐赠,相聚湘水,共度六一”的儿童节赠礼活动,赢得广泛肯定。

(图为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湘水镇中心小学活动现场)

本轮大型公益活动的最后一天,即6月1日儿童节当天,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子公司在上海市奉贤区民办宏翔小学进行礼品馈赠活动,在活动现场免费发放学习礼品与广大中小学生共度六一儿童节,进一步扩大了世纪守护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图为上海市奉贤区宏翔小学活动现场)

当天,在资阳市安岳实验小学开展“庆六一”文艺活动之际,由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负责人王小音带队,借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向安岳县实验小学学生免费赠送智能学生证和学生礼品,为此次活动完美收官。

(图为资阳市安岳县实验小学活动现场)

世纪守护通过此次活动,陪伴学生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充分体现了世纪守护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