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分享:研发2部团建活动“峨眉山之旅”

2016.08.15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42

2016年8月4日下午,研发2部正式开启了本次团建活动——峨眉山之旅。峨眉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长久以来,峨眉山以其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神话般的佛教胜迹而闻名于世。她古雅神奇,巍峨媚丽。其山脉绵亘曲折、千岩万壑、瀑布溪流、奇秀清雅,故有“峨眉天下秀”之美称。

此次活动选定在“高出五岳,秀甲天下”的峨眉山,是体验人与自然深度融合的好地方。大家在青山绿水中尽情放松身心,在游戏中锤炼团队精神,在合作中凝聚团结氛围,在竞技中展现青春风采,欢声雷动,笑语连连。让我们也分享一下整个团建活动吧!

体验高尔夫及团队合影

精彩娱乐时刻:阳天面粉大作战、汉诺塔、你比我猜。

团队风采

(各种怪图,能猜出上面图拼的是什么吗?)

湿身大作战——罗目印象漂流

晨起看日出,美哭了!

游览峨眉山的每一处景点:万年寺、清音阁、白龙洞、生态猴区…… 尽情地欣赏峨眉山的古雅神奇与巍峨媚丽,尽情地享受这天然氧吧的宁静与深邃。

为期2天半的团建活动,在嗨歌中出发,在愉悦中结束,还有一言不合就发红包的老板助兴,让每位小伙伴都深深体会到了世纪阳天这个大家庭阳光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