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勿忘初心 载梦飞翔”——2016年中总结大会暨团队拓展活动特别报道

2016.07.08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68

为了对公司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和计划,有效的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公司于2016年7月2日-3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年中会议议程。本次会议以“勿忘初心 载梦飞翔”为主题,由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等领导管理阶层代表参与。

7月2日——拓展活动

早上8点,本次参会人员乘着旅游大巴兴高采烈、携手同行前往 “驿泊源拓展训练基地”。在路上,进行“选队长,起队名,喊口号”的团队建设,每个队都气势磅礴、声如雷响,激发起每个人的激情。

http://www.sjyt.net/myadmin/ueditor/net/upload/2016-07-08/a995e5d0-7efd-4f51-aa47-bb1fbfbdaaf3.jpg

到达目的地,在教练的指引下,我们迅速进入待战状态,顶着烈日展开了真人CS激战

通过拓展教练组织的“马兰花开”、“急速60秒”、“七巧板”,以及篝火晚会上自行组织的“抢凳子”、“吹乒乓球”、“多人猜字”等一系列游戏活动,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激发了不少员工的潜能,锻炼了团队领导力和决策力,提升了团队执行力和有效沟通能力。特别是“七巧板”游戏,更是体现了资源配置、信息互通、团体协作、开拓意识的重要性。

7月3日——年中会议

9点,年中总结大会正式开始,由总经办黄欢主持。会上,各部门代表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

最后,由公司董事长肖开强先生讲话,肖总就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汇报突出的部门经理进行了表彰,还提出了对公司各团队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相互扶持,一起为了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