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这波年会福利不得了!

2016.11.18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19

有一种任性叫年会,有一种年会叫“别人家的年会”。

这是欢乐的盛会,更是个任性比拼的时刻!

“奥斯卡”年会盛典

别人家的年会总是那么好,高大上、有逼格,抽奖多、红包多、有趣还够嗨,你的年会只能吃顿饭、发个言……

令人羡慕的年会你也想要?其实,没什么不可以。

开心互动年会神技能,让你年会嗨起来!

神技能之 No.1 《摇一摇赛跑》《开心拔河》

体验速度与激情,实力与手速的时刻到啦!扫码参与赛跑游戏或拔河比赛,比谁手机摇得快。大奖就在眼前,还不赶快抢到手。

神技能之 No.2 《摇红包》《抽奖》《开心刮刮卡》

超级大奖来啦!BOSS财气外露,红包多多,礼品多多,你不心动吗?这波福利不靠运气只靠实力,全力摇手机,手指刮起来,红包、奖品统统到你手!

神技能之 No.3 《打赏》《投票》《节目评分》

年会节目赞不赞?你是评委你说了算!打赏、投票、评分一决高低,为你喜欢的选手、同事打赏点赞,让年会嗨个够!

神技能之 No.4 年会功能多,主题不能少

7大年会主题,5大喜庆背景,多种活动背景墙,看上哪个免费带回家!

神技能之 No.5 《3D·签到》《3D·启动》《3D·星云》

震撼年会视觉的酷炫3D神器,你想怎么玩都可以!球形、星云、DNA......各种3D图案自由展示,搭配3D启动、抽奖,年会秒变高大上!

别人家的年会这样精彩,你家年会知道怎么办了么?开心互动年会专场,给你一个吃喝玩乐、红包抽奖都不误的完美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