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我的天呐,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2016.11.28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09

什么是“黑色星期五”??你竟然不知道!!双十一知道吧,手疼吧!还在吗?“黑五”就是歪国人的双十一剁手大狂欢!

诞生在美国、流行于全球的全民“剁手”狂欢节——“黑色星期五”即“感恩节”第二天,几乎线上和线下的所有商家都会给出超低优惠价,使得“黑五”比中国的“双十一”还夸张!

就像中国人过春节吃完饭就看春晚、打麻将是习俗,美帝人民在感恩节吃过饭后,6点就全家出动去商场外通宵扎帐篷排队抢货也成为了习俗。呃···这一点就连大明星也不能免俗。

纽约街头排队囤货的小李子


人山人海的疯抢现场

这等盛况~真是让小开不禁感慨——同一个世界,同一双手啊!

话说,这样的超值优惠你抢到了吗?如果没有也不要紧,小开今天就推荐你一套“吐血福利”,黑五没抢到的!包你年会赚回来!

年会吐血价

年会3D霸气开场,炫酷动画引爆全场。集合地球、银河、DNA链等特效的冰点吐血套餐,让你年会嗨不停。

年会超值餐

499元就能办年会,3大超值套餐任你选!紧张刺激,好玩有趣的年会靠它足够啦。

年会实惠包

公司年会多,都想嗨一波?这个实惠包绝对适合你,11大功能,让你变着花样玩……这次年会绝对要爆红!

告别繁琐准备,迎接轻松年会。黑色星期五,开心互动助您玩转省时省力的好年会!

(11月31日前咨询年会互动,加赠更多福利送,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