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谁说“hold住节奏,引爆年会”不可能!?

2016.12.09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38

去年的年会,观众昏昏欲睡,现场毫无活力,老板、同事全都不满意...今年的“年会大事”又该怎么办?小开今天要告诉你——改变现状,hold住节奏,引爆年会并非不可能!

先来看看别人是怎么办年会的...

1.杏林·世界风年度盛典

参会人数:1000人 

中韩泰三国在辽宁沈阳共同开启“杏林·世界风”美丽医疗国际大奖年度盛典,著名主持人王刚、M3D强强助力,3D签到、3D启动、3D抽奖让盛会现场高端且极富科技感和震撼力。

2.浙文眼镜年会

参会人数:500人

年末最嗨的现场当属年会活动了,除了大家倍感新鲜的签到上墙、暖场竞技互动游戏,节目评分不得不特别为您推荐!来宾点击手机收到的节目评分链接,对节目挨个进行打分,大屏幕实时展示评比结果,好玩又刺激!

3.世纪阳天年会

参会人数:400人

年会若要嗨翻天怎么少得了开心大屏幕助阵!精致的舞台、酷炫的灯光效果,还有令人赞不绝口的舞台表演,再配上年会签到、抽奖、启动仪式等环环相扣的精彩互动环节,尖叫声自然是一波接一波不绝于耳,现场氛围也是高潮不断,惊喜不停!

4.春晓资本投资年会

参会人数:300人

本次春晓资本投资会上,M3D也在美图秀秀董事长、隆领投资创始人蔡文胜先生等互联网人士面前小秀了一把3D签到墙风采,不知各位可有惊艳到M3D的表现呢?

5.盛世汇海集团年会

参会人数:2000人

如此欢乐的时刻,开心大屏幕当然要来火热助阵咯!盛大的年会活动,3D签到墙、节目评分和开心摇奖机等互动环节同样让现场高潮不断尖叫连连,不信,您瞧!

6.奔驰汽车新年晚宴

参会人数:600人

奔驰汽车新年欢乐派对上,微信签到,消息上墙,现场卡拉OK评比以及节目评分等精彩互动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停。此刻,新年祝福与您一同启程!

这样的年会你羡慕吗?别着急,开心互动“年会版”照样让你低价办出好年会,赶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