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对,没错!这将是今年最大的一波福利~

2016.12.16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42

再过42天,中国即将陷入西方媒体及悲观经济学家预测的那样,工厂停工,商店停业,政府停顿,交易所关闭,百姓急于将货币换成食物,各家各户在门口张贴标语以表诉求,街上充斥着爆炸物残留的火药味,人们无所事事,成天酗酒,打牌......

说人话!···“哦,要过年了”!!!

阳阳阳直接带你赚大钱,比过年打麻将还保险,0投入0风险,百分之百整大钱!!

前方高能预警!!!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并按页面提示操作,有奖转发哦!

开心互动“年会专题页”

 

参与方式:

1.转发开心互动“年会专题页”至微信朋友圈并邀请好友点赞,前20位集满32个赞的朋友,即可获赠       空气净化器(记得集齐点赞后一定要马上截图发给我们哦~)。

2.介绍身边的意向客户至开心互动。成交金额在500元以下,奖励20元话费直冲,在500元以上,直接抽取成交金额的10%作为现金奖励。

活动时间:2016.12.16-2016.12.23

参与人员:仅限世纪阳天内部全体员工(除开心互动项目组成员)

产品介绍:开心互动是世纪阳天旗下互动产品,如想了解更多请点击官网(www.kxdpm.com

“年会专题页”在此,欢迎大家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