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口罩君陪我们共抗雾霾~

2016.12.23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01

 自入冬以来,全国多地陆续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成都更是榜上有名,成为各大网友吐槽的对象。千年古城成都由曾经的一座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现华丽的成为“尘”都,一座来了你就不能呼吸的城市。可能是来“尘”都的小伙伴激动得不能呼吸了。(请淡定)

但是在如此严重的雾霾天气之下,我们世纪阳天公司全体小伙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丝毫没有松懈,对此小编双手双脚的为各位点赞。

对抗雾霾的神器——口罩当然少不了啦。(广告君又来了)哈哈哈哈~

当然对抗雾霾最好的办法那就是待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写着程序(对于在外奔波的小编感觉小伙伴们沐浴在幸福的春光里,甚是羡慕啊!)

口罩也掩饰不了的帅气

你辣么美、你辣么美~

好吧,你最美你最美~

对此还是提醒各位小伙伴们,口罩在手中,常戴常轻松。保重好你们强大的肾体,做一个健康又活泼的程序猿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