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又是一年父亲节,请将“感恩”铭记于心

2017.06.19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678


《将“感恩”,铭记于心》

  有这样一句话,如果说孩子是风筝,母亲就是拉住风筝的线,而父亲则是让风筝越飞越高的那阵风。风看不到,摸不到,然而它无处不在,从不缺席大自然规律运作的每一天。父亲,就是如风一般的存在。 我们总说,父爱如山,深沉而伟大,不动声色,不以言表,但它宽厚、慷慨,不失温柔。

  时光如白驹过隙,6月18日,又是一年父亲节了。在今年的父亲节中,我们提前开展了“送礼品、拍视频、写故事”的活动三部曲。 在庆祝父亲节、感恩父亲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公司已为人父的男同事们的感谢与祝福之情。

  公司向已为人父的男同事们收集合影,制作成小相框后作为父亲节的小礼品回赠。摆在办公桌上,在工作闲暇之余对照片看上一看,温情十足。 

  在这段小短片当中,虽然制作工艺不够精良,然而每位同事所表达的,无一不显露出对父亲珍贵的爱意。几位小伙伴们隐忍着泪水,努力平复着心情继续说下去的镜头,让许多驻足观看的同事,心中泛起了一片片对父亲感恩、思念的涟漪。


 
https://m.v.qq.com/play.html?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vid=i0515c5q7xu

在今年的父亲节中,我们还在世纪阳天BBS中发起了“炫父”跟帖活动,鼓励小伙伴们积极踊跃的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与父亲之间难忘的故事,不少同事的留言,让人泪目。与父亲的感人事迹历历在目,让人不禁感叹,岁月的无情与飞逝。

 


  儿时,我们喜欢和父亲一起玩耍,现如今我们长大了,慢慢离开了他。只在需要什么东西或者遇到麻烦的时候,才会想起他,才会回到他的身边。殊不知,无论何时,无论我们长到多大,我们依然是父亲心中那个时时刻刻牵挂着的孩子。他倾其所有使我们幸福、快乐,他默默的在那里等待我们回头看看他。

  世纪阳天是一个有爱、感恩、至善的大家庭,因此每位员工也应该时刻心怀感恩之心,不忘父母之恩。父亲节将至,我们倡导每一位员工拿起手机给父亲打一通电话,问候他最近身体如何,告诉他你非常挂念他! 在做好一位好员工前,也应做好一位孝顺父母、感恩父母的好儿女!

  最后,祝福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祝福世纪阳天所有为人父的男士们,父亲节快乐!

  世纪阳天,感恩有你!精彩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