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阳天十周年快乐】同心、同行,共筑梦想团建活动精彩回顾

2019.09.21 [活动风采]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166

2019.09.18/19

十周年团建活动

2009,世纪阳天像一粒小小的种子

汲取养分,慢慢发芽

2019,世纪阳天已成长为挺拔的大树

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从2009到2019,时间见证每一位阳天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同时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切实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公司于2019年9月18-19日开展了以“同心、同行,共筑梦想”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大家整装出发,一路前行,展示了阳天人的朝气蓬勃!


DAY1:团队活动

01-董事长致辞



       活动开始前,世纪阳天董事长向总致辞,她表示:从2004年宜宾在线成立至今,我们的企业已经走过15年,从2009年世纪阳天成立至今,我们世纪阳天也已走过了第10年。在这里我要感谢每一位曾经的和现在的阳天成员对公司、对我和肖董事长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在场的每一位阳天人,感谢你们不离不弃的坚守在阳天。并深情讲述阳天十年创业艰辛、十年风雨历程、十年传承跨越的点点滴滴。世纪阳天在大家的悉心培育下,经受住考验,得到了蜕变和重生。从一芽小苗长成了参天大树。同时希望未来的阳天人能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为阳天创造下一个辉煌十年!

02-老员工分享


      来自世纪博创的杜堃和水富阳天的廖龙成两位员工也分别上台回忆了自己在阳天十年度过的岁月过往,并分享自己在阳天遇到的可贵经历。从无到有,从弱至强,十年光阴,正是有这些可爱的阳天家人相信阳天并把青春和梦想放在这个平台上,公司才能一路传承至今。希望未来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家人能跟随阳天携手前行,共筑梦想。

 03-破冰行动



      为激发大家潜能并快速高效融入团队,活动以破冰游戏开场,打破现场成员的隔阂和拘谨,改变常规心态和惯性思维,释放激情。破冰行动不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沟通,也让大家迅速地融入集体、找到了归属感。在活动过程中,成员们逐渐明白:只有目标一致、同心同行,才能铸造最强的团队!

04-午休铸旗


      根据上午教练的分配,所有员工被随机分成8组组成各自战队。大家利用中午午休时间,选出挂帅的队长、个性化的队名口号、亲手绘制的队旗、精心设计的队形,队员们紧密合作在一起。



梦马队


他们的口号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向阳队


他们的口号是:向阳而生、勇往直前



平头哥队


他们的口号是: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毛毛虫队


他们的口号是:在曲折中前进,在前进中曲折~



涅槃队


他们的口号是:静则涅槃,动则冲天



常青队


他们的口号是:坚韧不拔、英雄本色



蓝梦队


他们的口号是:蓝梦飞翔,有你有我共飞扬



百川队


他们的口号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05-活动环节




群龙取水


      活动要求团队的每个队员在其他队员的帮助下,取回成果区的水,整个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必须在安全区内。

      当我们面临这一项仅靠个人力量是完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我们需要积极思索对策,不断研讨问题解决的办法。从而通过相互之间的配合,发挥出超强的团队力量。我们应该相信自身所有的团队,相信团队中的每一个人



智慧比拼-翻扑克牌


      在各队竞争的情况下,  按顺序找出号码牌,在规定时间内翻出正确牌数最多的团队取胜。激烈的战场上,速度是第一位。我们每个人都只是小小的一员,发挥团队智慧的集体作用才能完成目标。



团队动力圈


       动力绳圈让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圈,每人握住绳子的一部分,围成一个圆,双脚开列做后撤步站立,将绳圈拉紧,向总和8组战队的队长需要在这个绳子上走一圈。

      因为这根绳子把我们这支团队连在一起,我们共同把他围成一个圆满富有张力的大圆。而如果失去这个绳子我们这个圆就显得一盘散沙。所以我们可以把这根绳子比作我们共同依附的资源平台,这个平台将我们组合在一起。有了它我们才能做到团团圆圆不抛弃不放弃。



晚会欢乐时光


       晚上8点,经过了白天的活动后,大家迎来了休闲欢乐的晚会时光。团队歌舞表演、时装走秀、小品、B-BOX、蹦迪等节目让观众应接不暇、喝彩连连!全体阳天人以实际行动共同祝愿公司未来愈加美好!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DAY2:团建活动




古镇定向


      19日下午,在经过一晚的养精蓄锐后,8组战队继续出发,挑战任务。活动安排是8组战队分别拿到任务卡前往分布在街子古镇的各个任务点,一路奔跑、一路协作,完成各自团队的挑战。收获了满满成就和喜悦感。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冠军颁奖


       最终经过两天的团建活动,8组战队中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战队是:百川队。同时全队队员分别得到了一瓶法国葡萄酒,胜利的喜悦洋溢在每个成员的脸上。



总结致辞


      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向总在总结致辞中说道:两天的团队活动,看到了每一组战队的努力和拼搏,各自完成属于自己的任务。希望在未来大家能在工作中保持这种活力状态,为我们阳天的美好未来助力!



队长总结


      同时,向总也要请了8组战队的队长分别做活动总结。队长们分别表示:两天的活动,体会到平时工作中领导的不易,但需要明确的是,相信团队的力量,只有大家心往一处使,才能完成任务。



香槟庆祝




全员大合影+人体logo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阳天家人们都发扬了奋勇争先、团结进步的活动精神。整个活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氛围,大家享受了一次难忘的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精神文化大餐。希望阳天的各位家人能将活动场上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转化为“务实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公司“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创型企业”努力奋斗!

_





_


_



_


_



圆满结束

      在岁月的长河中,十年不过是浪花一朵。对于发展中的阳天而言,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同时让我们以

十年的历史和积淀

十年的坚持与不悔

十年的诚挚与热情

携手奋斗,勇往直前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

在世纪阳天都能收获一个

自己为之奋斗的事业

祝福大家在世纪阳天

成就梦想、前程似锦

以最好的姿态迎接阳天的

下一个美好十年!














关注我们

获取阳天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