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放飞快乐 释放激情”—世纪阳天两周年庆

2011.08.08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95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世纪阳天部落,创造传奇!”“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8月6日的这天,室外温度已经超过了35度,可就在这样的高温下,在蜀西路山美特创新基地的培训场地上,我公司近40名员工身着橙色和紫色的T恤,顶着骄阳在场地上展开了激情的拓展训练。尽管大家的脸被晒得通红,豆大的汗珠顺着脖子流下并弄湿了T恤,可大家仍是一边精神饱满地挑战着,一边充满激情地喊着口号……这就是发生在我公司两周年庆拓展活动中精彩的一幕幕。

此次拓展活动一共由“黄金军团”、“数字英雄”、“真人CS”、“毕业墙”四个项目组成,40名员工分成“太阳队”和“世纪阳天部落”2个团队进行比赛,前三个项目结束后决出胜负,最后一个项目由2个团队共同完成。在上午的分组建团完成后,教练哨声一响,全体员工展开了激烈的拓展比赛。

期间,“黄金军团”的项目中,“世纪阳天部落”副队长李凌旭,在教练没有提醒之下,善于思考,知道高空中的队员需要什么,主动将绳子拉到上面队员的脚下,带领其他队员也这样做。队员梅天阳在跟一位女同事配合挑战项目时,主动帮助对方,虽然中途出现了一些惊险的场面,但通过两人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挑战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太阳队” 队长钟鼎不断的鼓励自己和对方的队友,积极指挥下面的队友如何拉绳。经过几组挑战之后,“太阳队”能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并合理分配角色,在后面几组的挑战中成功率很高,最好的成绩为1分26秒。

在“数字英雄”的项目中,“太阳队”队员阮剑积极挖掘队员中个别成员的优势,让策划和财务人员出方法,最后由自己来决定采用哪种方法更有效。他也说到:“首先我们要明确分工,让员工自己知道自己的任务,并按一定顺序来操作,这样效率就会高些。”在操作中,也证实了“太阳队”的方法效率更高更好。

“真人CS”项目一共进行了“歼灭战”、“无间道”、“斩首行动”三场战役。在战役实施过程中,各队队长基本都能在战役开始前制定行动计划,并对队员进行角色分工,虽然天气很热,队员们仍然坚持完成了既定的战略规划。

最后一个项目“毕业墙”,是由两组团队共同完成的任务, 期间,团队中很多闪光点在这个项目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了能让队员登上毕业墙而被踩在脚下的“人梯”,不遗余力把每名队员拉上毕业墙的“拉手”,在后面做着安全保护的“后盾”……除这既定的这些角色,团队的每一名伙伴都在主动承担着责任,上去的队员看到“拉手”拉不动而主动伸出的双手;为了不让“人梯”太累,下面等待的队员有的高举双手做着保护,有的也贡献着自己的肩膀让队友踩在脚下;甚至有的队友没有踩对正确的位置,而把被踩人的肩膀都踩掉皮了,但被踩者没有一句怨言;有的队友甚至用自己的腿和手臂当起了梯子……为了队友的安全,为了团队的目标,世纪阳天的男女同事不分彼此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和智慧……现场的一起,让每位参训人员都为之感动,而在这一刻的感动更是我们平常工作中所看不到的,原来我们是如此的团结一心!

此次活动圆满的结束,员工在“放飞快乐 释放激情”的拓展训练中,排除干扰、团结力量,无坚不摧;悉心感悟、考验毅力、调整自我情绪达到巅峰状态,表现都很优秀。

这次活动让我们收获了一份难得的体验,感受到久违的快乐,更感受到了团队带给我们的力量。团队的智慧,团队的协作精神,团队的关爱,在这次活动后无疑在世纪阳天公司得到了升华

祝:我们的“世纪阳天”两周年快乐!愿“骏业肇兴,大展经纶”,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