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金马奔腾迎新春,世纪阳天家年华---世纪阳天新春晚会

2014.01.29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55

金马奔腾迎新春,世纪阳天家年华,成都世纪阳天新春晚会于2014年1月28日17:00拉开了帷幕。

员工作为嘉宾走红毯、签名,着实过了一把名星瘾、摆了一盘名星范;在特制的世纪阳天大树枝干上按下手印,齐心协力,共创世纪阳天繁花似锦,生机盎然的美好明天。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狐狸叫》、《翠花上酸菜》、《街舞串烧》......长期在键盘上激扬青春的IT闷骚男女们走上舞台,诠释了青春的别样情怀与靓丽风采。

穿插其中的抽奖节目,嘉宾们令人捧腹的现场互动,苹果5S、迷你、NOTE 、电视机、挂烫机、微波炉……等诱人奖品更是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全勤表彰向全体同仁表达浓浓节日温情,也将公司的正能量无限传递。四个年终奖箱里是员工一年辛勤工作的慰劳,基础奖,项目奖……几类奖项收获了同仁们开心的笑脸,也如灯塔般照亮了同仁们前进的方向。

举杯相庆,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成功、龙马精神......祝福声声,共祝愿阳天好,大家好!今夜我与阳天同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