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你做10W+的阅读,我却只要10W+的现场互动!

2017.04.10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662

时值新媒体时代,以微信为主体的社交营销,俨然成为企业必备之工具,拥有10W+的图文阅读量也是衡量其运营成果最直观的指标之一。但,我们要的是否不该只是线上的10W+?如何将线下互动做到10W+,让线上线下形成优质闭环?或许,这更值得我们去思考···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做出10w+的现场互动效果呢?

总结以下三点:

1.具备一定参与用户基数

参与用户基数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各类会议活动主办方能邀请到的目标受众,二是会议活动本身的吸引力,创意形式,内容丰富程度等。

第一点且不谈。关于第二点,我们可以结合开心大屏幕做一个“抽奖”、“摇一摇”环节,只要奖品足够给力,结合自定义功能以及活动需求来制作蕴含品牌特色的展示环节,与现场紧密相连,环环相扣,就足以实现在吸引现场受邀用户参与的基础上,持续带动场外更多人的关注参与,获得更大的参与用户基数。此外,这些庞大的用户基数都必须通过关注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签到,方可参与开心大屏幕后续互动,短时吸粉的有效性十分可观,操作难题几乎为0。

2.拥有“精准用户”

随便开个场地、拿奖品做个宣传很容易,但对活动主办方来说,最好的互动效果永远是在更精准的用户群里获得,一场有行业针对性的峰会、一个由主办者设计好的聚会、活动,都能获得更精准的用户群体。

想要玩转一场有效的线上与线下现场互动的活动,我们不能随便选个场地、随便抛出几个大奖励,就指望着能成功了,更应该在做好多方面的准备后,在保证更高质量的参与用户前提下最大程度地提高互动效果,打一场有准备的仗!

3.利用开心大屏幕全面升级互动体验

简单、好用、适用性强是开心大屏幕的特点,但在此基础上,还有一个“好玩”的因素,一种主办方可以通过开心大屏幕的特色功能好好设计出更适合自己现场互动效果的条件。

除了传统的2D上墙、抽奖、摇一摇等功能外,开心大屏幕支持打赏、数钱、拔河、订货宝等多种新2D产品;同时涵盖签到、启动、倒计时、抽奖、赛跑等3D系列也已经全面更新上线,主办方完全可以根据不同的活动类型和规模选择适宜的互动玩法,并且可自定义自己的品牌LOGO、拼图、标识等,实现现场互动效果的强势升级。

总之,对于一场真正有效益的现场活动来说,10w+的活动人数只是一个基础,而10W+的互动效果才是我们应该重点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