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回顾:“齐跨越 同感恩 共启程”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3.28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938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2017年中,我们风雨兼程,携手共进,一起迈入2018年。2018 210日,以“齐跨越、同感恩、共启程”为主题的答谢感恩年会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与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并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踏着红地毯进入宴会厅,右手边便是以“这些年 我和世纪阳天在一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墙,从2004年宜宾在线初创起航;到2009世纪阳天诞生扎根成都;再到2014年全国跨步立足成都;2018辉煌续写进无止境……近14年的企业历程,展现了世纪阳天脚踏实地、茁壮发展、昂首前进地信心与决心。

员工们在文化墙前合影留念,表达自己与公司同行的荣耀,以及与公司一起前向的美好愿望。

挂福袋——独特的签到方式,每个福袋中都有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每一位员工、嘉宾对世纪阳天的亲笔寄语。再由每一位参会人员亲手将这满满的祝愿福袋挂到幸福树上,正是大家对世纪阳天最真挚的祝愿和最有力的支持。

“开心大屏幕”的VCR倒计时是我们公司年会隆重开场的必备标志。《鼓动奇迹》的鼓舞节目点燃了所有人的心,在欢呼声、掌声、喝彩声中,向付国女士代表肖董事长上台致辞。她表示,世纪阳天的成就,除了肖董事长的谋略引领,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勤奋与努力,也离不开所有人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未来的道路进无止境,我们将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这次年会的文艺节目更是风格迥异,极具特色。身材曼妙、婀娜多姿的模特们让人心潮澎湃,呐喊尖叫;泳装model下台近距离互动,也让不少男少女心跳加速,拍手称快;全世界最像迈克杰克逊的舞蹈演员再现MJ经典舞步;《中国达人秀》铁腿梅子上演了一出“女版大力士”般的顶缸绝技。除此之外,劲歌热舞可以说是嗨翻全场,精彩绝伦。

抽奖是每场年会最具期待的环节。今年霸气且任性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整场年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每一轮抽奖都伴随着络绎不绝的欢呼声,各式各样的礼品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纷纷落入幸运儿之手。人人都有奖品的喜悦更是年味十足。

  在三位副总共同举杯致祝酒词后,晚宴正式开始。珍馐美酒,接踵而至,领导与员工们觥筹交错,酣畅淋漓。没有往日严肃的工作气氛,而是像朋友家人一样把酒言欢,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一刻我们都无比幸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2018年年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回首2017年,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为世纪阳天日益成长,再创辉煌的目标而坚持奋斗!

“齐跨越 同感恩 共启程”——感恩有每位阳天人的陪伴与支持!相信在世纪阳天这个强有力的后盾下,我们都将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理想,都将变得更加充实与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