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世纪阳天旗下数字会务品牌:四川开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8.11.30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826

近日,世纪阳天旗下数字会务品牌开心科技经过数月的筹备工作,并经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及四川省地方税务局专家的层层评审,最终顺利喜获“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51000100。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取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该证书的获得为公司打造创新型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使公司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有可能争取到国家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同时也为公司今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提供了根本保证。未来我们将继续围绕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及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并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