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新年寄语│2019,你好!

2019.01.05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098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18,足音未远;2019,翩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阳阳阳要向全体阳天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国家发展至为重要的一年。随着新时代洪流不断奔涌向前,我们世纪阳天也将登上更加奋发有为的全新舞台。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我们身处变革的时代,对因循守旧、想按部就班的人而言,这是个最坏的时代;而对于渴求实现自身价值,不断自我挑战的人而言,这又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2019年是世纪阳天不平凡的第10年,乘着国家改革春风成长起来的我们经受了岁月的洗礼,回顾过去的10年,我们阳天人携手克服了重重考验,经历了蜕变与重生。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这是一个漫长的维度,但我们把目光聚焦到更久远的时间段上,成立了百年甚至更长的公司比比皆是,从这个尺度看,我们阳天又仿若一个少年。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纪年,愿我们每一位阳天人都目光高远,心若少年。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无论心情起伏,我们都将在通往未来的征程上奔走不歇。互联网与科技提速增效,人工智能与机器算法让人局促不安,社会朝向未知的方向发展,我们每每反思与怀念,唯有拼搏与奋斗,才是企业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今天看来,路途虽艰,却苦得其所,凛冬漫长,却已有春意。当热钱不再,红利停止,一切都回归理性,悲观芡延之时,阳天这位茁壮成长的少年正站在那个名为“科技化”的巨大舞台上,把10年来积蓄的所有力量倾泻而出。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9年,我们阳天必须找准新目标,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我们需要有坚定梦想的定力,奋进有为的担当,勇于搏击的精神,干事创业的决心,在不断扩大经营规模、推动企业实现高速发展的同时,增强全体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期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时代,新的一年,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的阳天人。最后,勇敢地向新年道一声:2019,阳天人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