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浓情端午 “疫”去花开】活动福利派发回顾

2020.10.13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954

      6月23日上午,公司4楼演播厅传来阵阵欢呼、气氛热烈,端午趣味知识问答在大家的跃跃欲试中拉开帷幕。本次所有题目围绕端午传统文化知识与公司企业文化知识展开,参赛者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完成题目问答。最终经过智力与手速的比拼,共有12名小伙伴脱颖而出,获得丰厚大奖;其余参赛者也均获得一份由公司送出的精美小礼物。

     淡淡棕叶香,浓浓阳天情。在问答活动后, 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与团队凝聚力,职能团队在向董事长的亲切关怀下早已为阳天家人们准备好了端午心意。同时在放假前夕,装载着浓浓情谊的礼盒开始进行派发。如此悉心准备的心意,让每一位阳天人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公司对大家的真挚祝福。